晴時多雲

日職》狂奔50盜破紀錄! 軟銀神速腿哥成史上第一人(影音)

2020/11/09 2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腿哥周東佑京今天在與西武的比賽當中,於三局跑出本季第50次盜壘,讓他成為太平洋聯盟史上第一位在未滿規定打席下就跑出50次盜壘的球員。

周東佑京今天在三局下半選到保送上壘後成功盜上二壘,完成了自己單季第50次盜壘,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周東佑京在受訪時表示,他認為49盜與50盜的意義不同,因此他想瞄準50次盜壘(這個成就)。

本季周東佑京在賽前的打席數為342,因此在本季的最後一場比賽確定不可能達到本季的規定打席372,而他卻完成了50次的盜壘成功,這是繼1951年國鐵燕子隊(養樂多燕子前身)土屋五郎後,日本職棒史上再次有這樣的紀錄產生,周東佑京則是太平洋聯盟史上第一個達成這項神速紀錄的球員。

周東佑京。(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