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暖心球員 拓荒者戰將買房助貧困家庭

2020/11/09 21:44

諾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特蘭拓荒者隊的當家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在NBA的發展逐漸穩定,他也不忘回饋社會,根據非營利組織《Pomozi.ba Association》的報導,身為波士尼亞籍的諾基奇在自己的國家,幫助一個貧困的家庭購買房屋,提供弱勢家庭遮風避雨的地方。

諾基奇表示:「這個家庭的狀況讓我感同身受,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我從來沒有一個自己的房間,而這個家庭的孩子 ,唯一的願望就是擁有屬於自己的房間。」報導指出,該弱勢家庭的母親Jasmina,十年前因為誤踩地雷而失去一條腿,不僅如此,她還需要照顧年約11歲的兒子Adin,她的丈夫Edvin因為患有心臟病,只能依靠打零工來養家餬口。

文中指出,諾基奇是一個私下提供很多幫助的朋友,他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夠默默行善,這次的報導可能是想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諾基奇透過訊息表示:「對我來說,主要是鼓勵人們互相幫助,每一個善舉都會讓世界變的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