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記者分析開賣林多的複雜狀況 印地安人麻煩大了?

2020/11/10 06:47

印地安人隊林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正式開賣陣中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也分析這位好手與印地安人隊所面臨的複雜狀況。

羅森索指出,印地安人隊一開始拒絕交易林多的舉動,與紅襪先前和貝茲(Mookie Betts)的狀況稍微類似,都是在剩下最後一個仲裁年時才做出可以交易掉他們的決定,下個賽季林多預計會在他生涯最後一個仲裁年拿到2000萬美元的薪水。

但印地安人隊與紅襪不同的是,印地安人隊面臨相當沉重的經濟壓力,而紅襪當時還是在疫情爆發前、預設還能打162場的賽季時,就從道奇手中獲得了三名不錯的球員。

羅森索指出,下個賽季有可能是125場的縮水賽季,所以若是只想讓林多打工一季的球隊,可能不一定願意付出像道奇當時換取貝茲的代價。

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本賽季各隊收入皆受到疫情衝擊,同時也不確定下季收入的狀況下,羅森索認為,球隊交易來控制權只剩下一年的林多並不是壞事,一個原因是他們有望像道奇與貝茲一樣續約,抑或是不續約林多、對他開合格報價後讓他離隊,來取得補償選秀籤減少損失。

羅森索點出目前可能獲得林多的球隊:大都會、巨人、藍鳥,或洋基隊,因為他們看起來都有足夠的資源能夠得到林多。

但印地安人隊現在也面臨著另一個問題,那就是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上,有著比較便宜,同時表現也不差的3名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希米恩(Marcus Semien)、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供缺乏游擊手的球隊選擇。

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在明年,自由球員市場上的游擊手狀況有可能讓印地安人隊更尷尬,因為屆時會有數位明星游擊手獲得自由球員資格,包含林多、巴耶茲(Javier Báez)、柯瑞亞(Carlos Correa)、席格(Corey Seager)、史托瑞(Trevor Story)。

羅森索指出,儘管這世界上只有一個林多,但這不代表想要簽下游擊好手來補強的球隊在2021年是沒有替代方案的。也因此,印地安人隊並不一定可以恣意抬高林多的價碼去換取足夠的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