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斜槓擦出新火花 台元得分后吳盈潔YouTube頻道獲好評

2020/11/10 07:01

除了拍攝影片,吳盈潔也學習影片剪輯、後製等技能。(好想知盜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元3屆得分后吳盈潔今年自WCBA回歸後,因右膝十字韌帶斷裂球季報銷,但她沒浪費傷後復健的時間,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好想知盜》,記錄復健生活也分享相關專業知識,獲得球迷們好評。

吳盈潔今年6月因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動刀,預計要等到下季WSBL才能回歸。面對傷勢打擊,吳盈潔正向面對,除了認真投入復健,並開設個人影音頻道,希望記錄這段日子,她也開始學習影片後製、剪輯等,「這對我來說是全然不同的領域,我從簡單的部分慢慢學起,沒有想像中簡單。」

除了記錄復健生活,吳盈潔邀請專業防護員,講解醫療相關知識,日前她還南下彰化《Be Heroes經典籃球賽》現場突襲休息室,讓大家看到球員私下互動有趣的一面。吳盈潔表示,剛起步觀看人數雖然不多,但已收到不少迴響,「有些網友會問傷勢的問題,或想知道我們平常的生活,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的事有這麼多。」

經歷這些「斜槓」YouTuber的日子,吳盈潔表示,這期間接觸到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包含攝影師、醫師等,和他們交流也讓她跳脫運動員的生活,「跳脫籃球的框框後,生活不再那麼封閉,也發現原來我可以做的事情有這麼多。」

除了拍攝影片,吳盈潔也學習影片剪輯、後製等技能。(好想知盜提供)

吳盈潔(右)近期當起斜槓YouTuber,特別南下彰化體育館拍攝。(好想知盜提供)

吳盈潔(左)近期當起斜槓YouTuber。(好想知盜提供)

吳盈潔近期當起斜槓YouTuber,拍攝影片記錄復健生活。(好想知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