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老投超絕望成績仍續約 日球迷暴怒:火腿球團有問題

2020/11/10 06:50

齋藤佑樹。(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體育日本」報導,日本火腿投手齋藤佑樹將再戰下個球季,引發球迷熱烈討論,認為這對其他遭戰力外的球員來說會相當憤怒。

32歲的齋藤佑樹今年在一軍完全沒有出賽,從2017年後就再也沒有在一軍奪過勝投,今年在二軍狀況也很不好,出賽19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高達9.31,去年球季結束後宣布結婚,為了妻子從春訓就開始努力打拚,沒有留下結果。

然而日本火腿認為,齋藤佑樹只要是今年右肘疼痛關係,沒有辦法有效發揮身手,只要不受傷,應該能找回當年身手,目前也在和選手摸索治療方法。

這項消息引發日本雅虎超過3000名球迷討論,最熱門留言指出,「這對其他遭戰力外的球員來說會相當憤怒,老實說他已經沒有繳出活躍的成績,沒有決勝球,沒有球速,連控球都不行了」、「日本火腿的續約標準很奇怪,為什麼一名從來沒有活躍的選手都不會被火掉?就是這樣才不會奪下冠軍,日本火腿球團的球團營運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