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凌晨1點請教陳偉殷 育成投手驚奇蛻變日本3冠王

2020/11/10 06:52

千賀滉大曾在凌晨超過1時找過陳偉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王牌千賀滉大今年確定奪下防禦率、勝投、奪三振3冠王,成為2018年菅野智之後,史上第20人,洋聯是繼2006年軟銀斉藤和巳以來首人。

育成球員出身的千賀滉大今年季初因為手腕受傷啟動較慢,但是回歸球隊之後就恢復王牌身手,在洋聯奪下11勝,防禦率只有2.16,121局有149次三振,千賀滉大指出,「今年比較沒有感覺狀況好,覺得不太真實,但是就算狀況不好,隊友還是很支援我,很感謝。」

千賀滉大更說,最後一場的表現相當關鍵。那一場比賽他對上陳偉殷,先發8局飆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防禦率從2.31降至2.16。

有趣的是千賀滉大當時還說,2012年1月自主訓練時,曾經請教已經決定挑戰大聯盟的陳偉殷,甚至在凌晨超過1點也找過陳偉殷,還被這位頂尖球員稱讚,讓當時還是育成球員的千賀非常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