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2球星挑戰大聯盟! 已有4隊表達興趣

2020/11/10 06:57

有原航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日本火腿兩大球星有原航平和西川遥輝,將在休季向球團申請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其中,大聯盟已經有四支球隊對有原航平有興趣。

有原航平今年28歲,在大聯盟自由市場裡面相當年輕,今年球季奪下8勝,防禦率3.46,職業生涯6年有三次雙位數勝投,也沒有因為受傷長期缺陣,對於強隊和重建球隊都很有人氣。

「體育日本」引述關係人士指出,像是教士、遊騎兵、馬林魚、藍鳥等隊都有興趣,教士總經理裴勒更是給予高評價。有原航平說,「我一直都想挑戰大聯盟,從來沒有變過。」

西川遥輝今年出賽115場,打擊率0.360,有5轟39打點42盜壘,「我有很多選擇,第一考慮就是大聯盟,這一年都沒有猶豫過,一直都懷抱著這個夢想。」

西川遙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