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亞洲盃資格賽可望延期!台灣球員「疫」外壓力暫解

2020/11/10 07:02

亞洲盃資格賽可望延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卻突然要求11月27日重啟,又無任何配套措施,一度令台灣等各國籃協傷透腦筋,不過最新消息傳出,比賽已「順應民意」即將延期。

據中國《北京青年報》記者宋翔在個人微博爆料,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往後推遲,預計近期宣佈,因為CBA第2階段例行賽已經曝光,「原定於11月27日到30日舉行的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賽事,將很有可能延期舉行,這個小組也是中國男籃所在的分組。」也因為如此,CBA第2階段將被提前到12月1日。

原本亞洲籃總無視疫情影響,堅持月底分別於卡達杜哈、約旦安曼、巴林麥納麥等中東國家進行亞洲盃資格賽,引發各國強烈反彈,B組的台灣男籃得與日本、馬來西亞及中國會師卡達,由於教練、球員出賽意願不高,恐難組軍出擊,如今總算可望暫時解除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