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戰績不佳恐有洋將退團 日媒曝王柏融動向

2020/11/10 07: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連兩年戰績位居聯盟後段班,洋將表現不佳成為最大原因之一,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指出,墨西哥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很有可能不會續約,而王柏融和韋赫森(Drew VerHagen)將會繼續留隊。

火腿洋將群上季表現不如預期,成為戰績低迷主因,本季找來曾經效力過讀賣巨人的洋砲維亞努威瓦,希望能提供長打火力和站穩三壘防區,不過卻飽受傷勢所擾,僅出賽54場,繳出4轟、19打點和打擊率2成20的成績,表現未能達到球隊的期待,日媒認為火腿有很大的機會不會和他續約。

日媒也分析其他洋將的去留,今年拿下全隊最多8勝的韋赫森續留機會濃厚,而簽下3年總值400萬美元合約的王柏融,明年將是合約的最後一年,基本上也會繼續留隊,本季幾乎都以代打為主,貢獻2轟、9打點,打擊率只有2成07。

而火腿另兩名洋投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和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的去留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