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三弟」將成狀元! 選秀前九順位預測出爐

2020/11/10 08:10

美媒認為「球三弟」小波爾是狀元最有可能的人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 NBA選秀會將於本月18日登場,灰狼將手握狀元簽,勇士則擁有榜眼簽,然而今年屬選秀小年,多家美媒指出,只要沒意外出現,今年選秀前三順位人選已經底定,而「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則是最有可能成為狀元的人選。

本次選秀深度嚴重較以往不足,也沒有一個天分特別突出的世代性球員,今年選秀前段的走勢非常不明確,不過目前選秀前三順位大致確定,分別是小波爾、7呎長人懷斯曼(James Wiseman)、以及喬治亞大學後衛艾德華(Anthony Edwards)。

《ESPN》記者吉馮尼(Jonathan Givony)稍早撰文透露,大多數球隊的高層、球探以及經紀人都認為,小波爾將成為今年狀元,因為灰狼應該會挑選他,就算灰狼最後選擇向下交易狀元籤,那支獲得狀元籤的球隊,也會選擇「球三弟」,據傳雷霆、公牛和活塞都有想透過交易得到狀元籤網羅小波爾。

吉馮尼表示,有一位不願具名的球隊總經理透露:「那些選秀順位較高的球隊都在竭盡全力爭取向下交易。我得老實說,今年前幾順位的選秀籤交易價值不高。」

另一方面,吉馮尼也指出除了前三順位底定外,第4到9順位的人選也幾乎確定,分別是以色列前鋒Deni Avdija、奧本大學小前鋒Isaac Okoro、奈及利亞中鋒歐康庫(Onyeka Okongwu),愛荷華州大主將Tyrese Haliburton、戴頓大學的前鋒托平(Obi Toppin)和佛羅里達大學前鋒P.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