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3億合約遭拒絕執行 光芒強投超搶手曝10隊想搶

2020/11/10 10:14

摩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36歲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先前表達再戰心願,在自由市場上行情不低,今天被爆出至少有8至10隊展現網羅意願。

即將滿37歲的摩頓去年以16勝6敗,防禦率3.05的成績在美聯塞揚獎票選獲第三名,今年受到肩傷影響,例行賽僅先發9場、拿下2勝2敗,防禦率4.74。不過進入季後賽再度恢復水準,前3戰都率隊贏球,防禦率僅0.57,只在世界大賽唯一一場先發主投4.1局失5分吞敗,生涯在季後賽累積7勝3負、防禦率3.38。

季後賽熱戰時摩頓曾表達退休想法,季末光芒也選擇不執行其下季150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4.3億),不過日前這位資深強投又改變心意表示,希望能延續生涯,想繼續為光芒效力,同時也對與其他球團交涉保持開放心態。

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今掌握消息來源撰文寫道,目前約有8至10隊對摩頓展現網羅興趣,文中引述多位聯盟高層說法指出,雖然摩頓傾向留在現居地佛羅里達投球,不過若願意考慮其他球隊,應能獲得一筆不錯的合約。這位老將身價不低的關鍵在於曾有退休意願之下,能夠以短約就能網羅、加上豐富的季後賽資歷,絕對是許多競爭行列球隊最適合的選項。

此外,藍鳥先前在自由市場開第一槍,以1年800萬美元的合約簽回陣中左投雷伊(Robbie Ray),報導指出,這筆合約對於先發投手的市場行情有拉抬效果,畢竟今年防禦率高達6.62的雷伊都能有如此身價,對於摩頓與市場上其他先發在談約上一定更加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