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欲組三巨頭 多支西部球隊對汀維迪有興趣

2020/11/10 10:40

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本季打出生涯年,明年有望跳脫合約去尋求大約,據美媒報導指出,籃網有意交易他,目前已經有許多西部球隊感興趣。

27歲的汀維迪2018年與籃網隊簽下3年343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出賽64場,場均繳出20.6分、6.8助攻,皆是個人單季新高,據《SNY SPORTS》記者Ian Begley報導指出,目前有許多西部球隊對他有興趣,而日前曾有媒體表示,若是有好的交易籌碼,他們可能換願意交易他。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年初交易大限前曾經探詢過,如今資深控衛朗度(Rajon Rondo)有可能離隊,湖人是否會再提出交易值得關注。

汀維迪的合約在明年季後到期,他握有123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他很有可會跳脫合約至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籃網今年季後除了簽回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之外,也努力在尋找第3位明星球員,盼能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那汀維迪就很有可能為交易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