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獅子大開口! 籃網中鋒想要「卡培拉式」天價大約

2020/11/10 11:00

籃網中鋒J.艾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兩大核心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有望傷癒回歸,布魯克林籃網也成為新賽季最受矚目的球隊,不過他們陣中招牌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卻傳出有意到自由市場試水溫。

財經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先前在上《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主持的節目時表示,根據他聽到的消息,J.艾倫想尋求的是像先前火箭開給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一樣一份上千萬的大合約,「我聽說,J.艾倫正在爭取一份跟卡培拉式的天價合約。」

卡培拉在2017-18賽季繳出場均13.9分、10.8顆籃板、1.9次阻攻,0.8次抄截,還有65.2%的高投籃命中率,寫下他個人NBA職業生涯新高,該年夏天他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後,火箭以5年9000萬美元與他續約,然後後來火箭改變球風,也讓卡培拉逐漸失去先發機會,最終今年在四方大交易中,被送去老鷹。

卡培拉。(資料照,美聯社)

而今年22歲的J.艾倫在2017年選秀以首輪第22順位被籃網挑中,本季他出賽70場平均上場26.5分鐘,能繳出11.1分、9.6籃板、1.6抄截以及1.3阻攻的全能身手,投籃命中率高達64.9%,上季甚至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擠掉明星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成為籃網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