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遭CBA重罰嘸免驚 林書豪首雙簽名鞋1天內秒殺

2020/11/10 11:28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傳出遭CBA開出3張罰單,被罰款人民幣55萬元(約新台幣237萬元)。不過今天也傳出好消息,林書豪的首雙個人簽名球鞋近日上市,2款配色不到1天就完售,讓林書豪十分開心。

林書豪去年8月與特步簽約,正式成為品牌代言人,同時展開個人第一個CBA賽季,當時據中國媒體爆料,合約為3年750萬美元(約2.17億台幣)。只不過,已滿32歲的林書豪,今年9月中旬表態不回CBA,決定留在美國爭取重返NBA機會,儘管特步依原計畫為他推出首代個人簽名鞋款。

林書豪今天在個人推特宣布好消息,第一波推出的2款配色不到1天就完售,他也透露還會有「更多」,並寫道:「這是11年的旅程!愛我所有支持我的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