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暗號門」遭開除 前太空人總管上法院控告違約

2020/11/10 12:46

休士頓太空人前總管魯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一月前休士頓太空人總管魯諾(Jeff Luhnow)因「暗號門」事件遭禁賽一年,並隨及遭球團開除。10月底他接受電視專訪堅稱自己對偷暗號一無所知,近期他再上法院控告太空人違反合約。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魯諾在休士頓的德州地方法院控訴太空人違約,並且沒有解雇他的理由,指控老闆克蘭恩(Jim Crane)和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聯合把他當作「暗號門」醜聞的替死鬼,還使他損失了2200萬美元的保證薪資。

魯諾聲稱大聯盟當時對事件的調查就像是克蘭恩和曼福瑞之間「談判後的解決方案」,消除了太空人老闆的過錯,還允許了太空人保住他們2017的世界大賽冠軍頭銜。

根據大聯盟的調查報告,魯諾否認對違規行為知情,被懲處是因為「他應該要注意到員工和球員的行為」,但也提供了其他相關證據證明,包括有一封給他的郵件提及到「我們的黑暗藝術(dark-arts),偷暗號部門。」

因太空人作弊案魯諾、前總教練辛奇(A.J. Hinch)以及前板凳教練柯拉(Alex Cora)皆遭聯盟懲禁賽一年,近期辛奇接下老虎兵符,柯拉則是回鍋擔任紅襪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