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剛新婚就抱別的女人睡 拓荒者二哥急喊:那不是我啦!

2020/11/10 13:16

拓荒者麥考倫宣佈與女友艾莉絲完婚。(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雙槍之一的麥考倫(CJ McCollum)不久前才和長跑多年的牙醫女友艾莉絲(Elise C. Esposito)完婚,沒想到才剛宣布喜訊幾天,麥考倫竟意外牽扯上「桃色新聞」!

麥考倫和艾莉絲在大學時認識,兩人交往多年,外型出眾的艾莉絲來自牙醫世家,同時她也是哥倫比亞大學的牙醫博士,先前麥考倫曾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女友穿博士服的照片,樂稱艾莉絲是「常春藤聯盟醫生妻子」,看起來相當甜密恩愛。

沒想到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一位男子裸著上身抱著一位熟睡女子的床照,然而照片中對鏡頭笑著的男子竟神似麥考倫,照片一出馬上引起各方譁然,甚至有網友直接在照片下方,標註麥考倫,質問他到底是不是出軌了。

眼看風波越演越烈,哭笑不得的麥考倫,只得跳出來在自己社群媒體上發文:「有看到那個牙套嗎!我從大一後就沒有帶過那個了啦,所以那不可能是我啦,拜託大家冷靜點,那真的不是我啦。」不過他也承認兩個人的確有點像,連他本人都放大了好幾次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