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朴炳鎬打電話力邀 台劇女星老公失業5天找到新工作

2020/11/10 14:24

李容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韓華鷹的35歲外野老將李容圭本月5日遭球隊釋出,相隔5天就找到新工作,以總額最高可達1億5千萬韓圜(約合台幣415萬)的合約加盟培證英雄隊。

身為南韓國家隊常客的李容圭2004年從LG雙子開啟職業生涯,隨後陸續起亞、韓華,8度入選明星賽、拿過3次外野金手套,2006年曾獲安打王、2012年拿下盜壘王,2019年與韓華鷹簽下總值約26億韓元的合約後,卻在春訓要求球隊將自己交易出去,隨即被冷凍一年,整季都沒有出賽紀錄。

今年「解禁」後,李容圭出賽120場,打擊率2成86、攻擊指數0.718、32分打點、17次盜壘、僅有1轟,季末韓華為進行重建將他釋出,不過很快就找到新東家,今英雄隊宣布以1億韓圜以及最高可達5000萬的激勵獎金簽下這位明星外野手。

根據韓媒報導,英雄隊球團團長金致現在公布簽約消息時表示,李容圭遭釋出後就有興趣將他延攬入隊,因為現在陣容仍算年輕,單靠朴炳鎬一人帶領很辛苦,且日前剛好與這位陣中強打聊到時,他也說「如果容圭哥能來就好了」,於是金致現請朴炳鎬打了一通電話給前輩,合約便比想像中更迅速完成。

李容圭2011年與曾來台與林志穎演出《放羊的星星》的女星劉荷娜完婚,丈夫日前遭釋出時她也在社群寫道,「世界突然變得一片漆黑」,心情似乎受到不小影響,不過文末仍對李容圭溫暖喊話,「無論如何你永遠都是我的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