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要大約恐無望 庫茲馬還可能變湖人交易籌碼

2020/11/10 14:24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去年為迎來六屆全明星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姆斯合組夢幻連線,不惜把將陣中幾位潛力球員送去鵜鶘,僅留下當時第二得分手庫茲馬(Kyle Kuzma),然而AD來後庫茲馬卻淪為替補,休季期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的他,據傳渴望一份大約,不過湖人很有可能只會把他當作是交易籌碼送走。

美媒《SB Nation》指出,如果庫茲馬是在去年成為自由球員,那麼湖人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與他續約,畢竟他加盟球隊的前2個球季,每場平均得分都能超過15分。然而,AD來了之後,紫金軍團改變球風,庫茲馬只能從替補出發,發揮空間有限,生涯各項數據都下滑,也連帶影響了他的身價。

「庫茲馬有資格續約,而從我知道的情況來分析,他很希望能簽下一份豐厚合約,」《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也在節目上篤定的表示,不過為了保留戰力拚衛冕,湖人除了得留下核心成員,也要進行陣容補強,明夏恐怕沒有太多薪資空間挽留下庫茲馬。因此Windhors也斷言:「我會賭他(庫茲馬)不會獲得續約,而且還有可能被交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