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迎來名人賽生涯首秀 潘政琮直呼美夢成真

2020/11/10 14:13

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四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名人賽將在台灣時間週四登場,這也是台灣好手潘政琮在名人賽的生涯首秀,踏上奧古斯塔球場,小潘表示,這是種美夢成真的感覺,且球場很漂亮、精緻,但難度也非常高,得好好做功課。

潘政琮上週在休士頓公開賽拿下並列第58名,這個球季連續5站晉級,這週轉戰奧古斯塔球場,將迎來生涯首場美國名人賽。美國名人賽為世界男子高爾夫最頂級賽事,今年共有96位好手參戰,其中包含去年4大賽前4名選手,還有世界排名及獎金榜前50的好手,而潘政琮在去年拿到傳承盃高球賽冠軍,也順利取得資格。

首度登上名人賽舞台,潘政琮表示,這是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加上今年情況特殊,這賽場對於每個選手來說都很公平,「以前每年都會跟爸爸哥哥一起看名人賽直播,如今能站上電視裡出現的舞台,對家人對自己來說都是夢想成真。」這也是小潘第一次參加名人賽,他說:「同一個球場的經驗累積其實對球員很有優勢,但這次大家都是面對11月的奧古斯塔,這對每位球員都非常公平。」

潘政琮結束上週的休士頓公開賽後,馬上和妻子林盈君一同驅車前往奧古斯塔,開了14小時的車,也難掩疲憊,「開車加上剛打完比賽,身心都比較疲憊,這幾天會好好休息練球,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

除了潘政琮,這週參戰的還有5度披上綠夾克的衛冕冠軍老虎伍茲(Tiger Woods)、挑戰職業生涯全滿貫的前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等人,陣容相當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