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世界大賽MVP遭前隊友爆料 「奪冠前夕打電動打到很晚」

2020/11/10 14:29

席格包辦國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MVP,史上第8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界大賽由道奇隊抱回冠軍金盃,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更是在獲得國聯MVP後再斬世界大賽MVP。近期席格上Podcast訪談,遭前隊友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爆料在關鍵封王戰的前一晚打電動打到很晚。

面對人生重要戰役的前一晚,大多數球員可能會盡早就寢、養足精神備戰。席格近期上Podcast談世界大賽的心得,遭到前道奇隊友史崔普林爆料,G6前晚在一起玩《Call of Duty》。

史崔普林透露和席格及另外兩位朋友一起玩,他說:「我們玩得有點吃力,並不是玩得很好,所以我們好像是說了:『好,我們得在玩一次。』已經越來越晚了,我不會說到底有多晚。」

史崔普林接著笑著說:「最後我們遊戲打贏了,然後席格說:『好,我要去睡覺了。』我說:『祝G6好運,老兄!』15個小時後他就拿到世界大賽MVP的獎盃了!」

席格在國聯冠軍賽擊出5轟、11分打點,雙雙打破國聯冠軍賽紀錄,世界大賽系列賽打擊率.400、上壘率.556、2轟、5分打點,包辦國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MVP,成為史上第8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