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賽低迷遭網友洗版 詹子賢臉書粉專關閉

2020/11/10 15:46

詹子賢(中)冠軍賽表現低迷,粉專遭網友洗版。(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僅差1勝就能迎來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但中信兄弟後繼無力,在3連勝後苦吞3連敗慘遭統一獅逆轉,得到「7年6亞」悲慘結局,而在系列戰棒子急凍的兄弟強打詹子賢也被球迷當成戰犯,粉專遭激進網友出征洗版,稍早他的官方臉書也關版。

本季詹子賢在例行賽表現亮眼,出賽112場,敲出140安、20轟,打擊率0.333還名列打擊榜第5名,然而詹子賢在冠軍賽系列戰手感卻急速冷凍,前三戰11打數僅敲出1安,打擊率不到1成,第四戰手感回溫,3打數敲出2安打,還開轟3分砲,關鍵第五、六兩戰他再度熄火,最終戰也掉出先發陣容,總冠軍賽7戰,21打數只敲出4安吞5K,打擊率僅0.1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