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世新女籃挑戰2連霸 林蝶續留再補前菲律賓國手

2020/11/10 16:44

世新大學女籃。(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預賽下週一登場,今年挑戰連霸的世新女籃除了留下本來要升上大隊台元的中鋒林蝶,另外補進前菲律賓國家隊中鋒潔丹妮兒(Jack Daniele Animam),打造最強禁區。

大四的林蝶在上屆UBA拿下MVP,原本預計今年要改披台元戰袍,轉戰WSBL舞台,不過最後選擇再打一年。本季挑戰2連霸的世新,另外補進前台師大後衛李吟娸,以及畢業自南山高中的妹妹李盈潔,補起羅家姊妹羅培甄、羅培儀離隊後的空缺。

除此之外,上屆世新冠軍班底還有射手陳育緹,後衛陳筱涵、蘇嘉嫻,前鋒謝津宛、許玟瑄、楊淑琄、林妘樺,中鋒吳孟蕎、吳亞庭及進步明顯的奈及利亞外援伊思尤瑪,戰力仍相當完整。

世新展現問鼎連霸的決心,今年找來前菲律賓國家隊中鋒潔丹妮兒助拳,22歲的她身高195公分、90公斤,高壯且靈活。過去潔丹妮兒曾拿過東南亞運動會金牌,也來台打過瓊斯盃,同時是菲國世界盃、亞洲盃三對三國家隊成員,她在上個月來台已隔離完畢已開始練球,可望順利在UBA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