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帶傷上陣零表現 張志豪賽後引歌詞:「別問我痛算什麼」

2020/11/10 17:45

張志豪過去在台灣大賽有亮眼表現,此次因傷無緣為球隊做出貢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志豪在例行賽尾聲一次揮棒造成右側腹肌拉傷,一度被外界擔心無緣打今年台灣大賽,最終他進入兄弟28人名單,球隊還是無緣冠軍,張志豪昨也在IG上發文,貼上黃鴻升「扛得住」的MV表達心聲。

33歲的張志豪在2010年首次打職棒那年就助兄弟象奪冠,但10年來從菜鳥打到資深學長,再也沒有嚐過總冠軍滋味,他過去在台灣大賽表現亮眼,2017年曾4場敲6安其中一半是全壘打,貢獻7分打點,獲選敗隊優秀球員。

兄弟連年拿亞,張志豪在去年台灣大賽輸球時曾說:「一次再一次失利,沒有拿到總冠軍,年輕人要學會成長,球不是一個人可以打,懂得讓自己進步,讓自己成長,這才是他們要做的功課。」

本季例行賽他創下連4年20轟紀錄,為中職史上第一人,只是最後也在季末因揮棒拉傷,當場在打擊區倒地不起,兄弟在台灣大賽折損一名主砲。

張志豪雖被兄弟帶進28人名單,但這次冠軍戰傷勢未癒的情況下,3打數都被三振,另獲1次四壞保送,兄弟最終也再度奪亞。

沉澱一晚後,張志豪昨在IG發黃鴻升「扛得住」的MV,歌詞寫到:「別問我痛算什麼,默默的忍耐,越挫越勇,永不退縮,肩膀扛的都是夢,希望我能成為你心中的英雄」「別擔心別懷疑自己,兄弟們乾一杯明天繼續」等話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