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歡迎來到職棒! 19歲怪物強投生涯初登板慘遭打爆

2020/11/10 18:41

奧川恭伸。(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例行賽進入尾聲,養樂多隊決定在最後1戰,拉上19歲的第1指名大物奧川恭伸進行一軍初登板,結果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的他,今天才投2局就被KO,丟掉5分黯然退場。

奧川恭伸是去年日本征戰U18的超級王牌,曾經7局狂賞給加拿大18K,技驚四座,被認為完成度很高的他,去年選秀會上吸引3隊爭搶,最後由養樂多隊中籤取得交涉權。

奧川今年整季都待在二軍磨練,共出賽7場防禦率只有1.83,養樂多隊決定在今天一軍最後一戰把他叫上來開箱,結果他面對首棒打者,就被廣島主砲鈴木誠也來個見面禮,敲出二壘打,接著被松山竜平敲出2分打點安打丟分,隨後在一三壘有人時連飆2K下庄。

第2局奧川恭伸又被鈴木誠也敲安,不過安然度過危機。第3局奧川續投,馬上被長野久義敲安,又被松山竜平敲出中外野兩分砲,接連兩名打者又都是安打,奧川一個打者都沒解決就退場,後續的投手再幫他丟1分。

總計奧川恭伸今天用57球投完2局,被敲9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48公里,職棒首年的一軍防禦率以22.50告終。

奧川恭伸退場後難過表示,「我前一個晚上緊張到完全睡不著,狀況沒有很好,對於第一次踏上的投手丘也沒能馬上做出調整,就這樣提早退場了,很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