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國第1游擊手 美媒:運動家將拿他取代陣中明星?

2020/11/10 21:30

韓國國家隊游擊手金河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斯科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指出,若運動家無法再與陣中明星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簽約,將有可能招攬韓籍國家隊游擊手金河成來代替希米恩的位置。

金河成18歲時就成為韓國職棒選手,而且他的表現幾乎一年比一年好,雖然身高不高,他的速度和力量卻有一定的水準,也在2019年拿到韓職金手套獎。他在本賽季打擊率.308,帶有30轟、23次盜壘,整體攻擊指數.926,為生涯表現最好的一年。韓職生涯的打擊率為.297,從進職棒的第二年開始,平均每年轟出22支全壘打。

雖然韓職的級別大致被認定為是2A到3A的等級,但這並不表示球員的程度都只到這裡,自去年以來,金河成就對挑戰更高的聯盟展現濃厚的興趣,並透過今年出色的表現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一般來說,游擊手不會在他們的黃金時期成為自由球員,像是希米恩就比金河成大五歲,代表比起希米恩、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和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金河成很可能是公開市場上最好的游擊手。

年僅25歲的選手挑戰大聯盟也是比較少見的情況,而大聯盟的交易傳聞(MLB Trade Rumors)將金河成列為本休賽期第七大自由球員,預測他將與遊騎兵隊簽署為期五年的合約,並以他的年齡和職業水準判斷,至少價值40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