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王牌美國夢穩了!大聯盟高評價「媲美田中」 4隊有機會

2020/11/11 06:53

菅野智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的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季後想挑戰大聯盟,而他已經獲得大聯盟官網的高度讚賞,並稱可與洋基的田中將大和雙城的前田健太媲美。

菅野本季取得14勝2敗,防禦率2.04勇奪央聯第一,他日職生涯拿下101勝以及防禦率2.33成績。

大聯盟官網今日撰文表示,「菅野在2017、18年都獲得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譽的澤村賞,這成就可與田中將大和前田健太媲美。」並稱巨人隊去年有山口俊透過入札挑戰大聯盟,打破過去不放人的原則,本季受到疫情影響,巨人對於入札能獲得的轉隊費應該更感興趣。

考量疫情對這次自由市場造成的影響,該文預測,先前曾經成功網羅過日韓大咖的紅襪、洋基、天使和遊騎兵隊,很有機會成為菅野智之的下家。

該文認為菅野今年底能夠順利加盟大聯盟球隊,除此之外,由於疫情造成美國經濟前景不明,有些原本想在今年挑戰大聯盟的球員可能要延到明年季後,以便有機會代表日本參加明年7月舉辦的東京奧運,畢竟明年大聯盟球季賽程表並未為東奧留出間隔。

此外,大聯盟官網也提到中日龍王牌左投大野雄大,以及火腿右投有原航平,也都有大聯盟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