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會看場合?引退名投最後1球這樣打 球評嘲諷打者(影音)

2020/11/11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傳奇投手藤川球兒昨天引退賽登板後援,讀賣巨人很有心派上坂本勇人代打,藤川順利連飆2次三振,卻在面對生涯最後一名打者重信慎之介時,被敲外野飛球出局,讓「老虎先生」掛布雅之頗有微詞,引發討論。

藤川球兒昨在9局上0:4落後登板,也是職棒生涯最後一次登板,面對坂本勇人、中島宏之,14球都是招牌直球,坂本勇人、中島宏之都三振出局,只有面對重信慎之介,投第二顆直球被敲出二壘飛球接殺,藤川球兒以無失分完成最後一局。

坂本勇人、中島宏之吞下三振,重信慎之介卻將球打出去,擔任電視轉播球評的阪神傳奇掛布雅之就說,「重信什麼都不懂吧,應該可以再做得更好一點。」

在日本職業場上面對引退投手吞下三振常是默契,但也有應該要認真對決的說法,日本球迷分成兩派發表評論,有人認為重信慎之介不會讀空氣,但也有人說全力以赴才是尊重對手。過去2012年軟銀小久保裕紀的引退賽,歐力士的西勇輝飆出無安打比賽,一度也引發熱議。

藤川球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