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三度達成「333」的山田哲人 養樂多願開45億留人

2020/11/11 08:39

山田哲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燕子隊28歲球星山田哲人今年獲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他季後可能會行使FA權利,進入自由市場。養樂多球團為了留住這名球星,傳願開出最長7年總額為45億日圓的大約。

山田哲人生涯共三度達成「打擊率3成、30轟以上、30盜壘以上」的「333」成就,為史上第一人。但他今年因身體狀況欠佳,導致成績下滑,本季出賽94場有12轟、52分打點、打擊率0.254。

Sponichi Annex》報導,山田哲人今年的薪水為5億日圓,養樂多為了留人,罕見開出7年總額45億日圓的大約。但山田哲人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將引發「山田爭奪戰」,對他最感興趣的球團就是軟銀鷹。

軟銀本季沒有固定的二壘手,周東佑京先發出賽守二壘有53場,川島慶三則為31場。軟銀打線也以左打的柳田悠岐、中村晃為主,右打的山田哲人符合球隊補強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