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新教頭醜聞惹議 竟慘遭自由市場大咖公開拒絕

2020/11/11 08:04

名人堂教頭拉魯薩回鍋白襪卻不被眾人看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日前聘請名人堂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回鍋,卻在近日爆出酒駕被起訴的醜聞,同時白襪也是在知情的狀況下聘用他,因此引發球界批評,大都會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表示,就算給他再多錢也不願意為拉魯薩打球。

拉魯薩雖然貴為名人堂教頭,但白襪選擇讓他接下這支年輕球隊的舉動卻不被外界看好,當年他就曾公開反對舊金山49人隊四分衛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在比賽中單膝下跪抗議種族歧視的舉動,同時他也在今年反對BLM的抗議活動,然而白襪王牌投手吉歐里多 (Lucas Giolito)則是大聯盟最早聲援該運動的球員之一。

如今拉魯薩更是直接遭到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大咖投手公開反對,史卓曼在推特上公開表示,搞不懂白襪隊在幹什麼,並在被問到是否願意在拉魯薩底下打球時老實地回答道,錢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平靜的心靈。

史卓曼。(資料照)

白襪隊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也曾向記者透露,雖然他對於自家教練的想法保持開放的態度,但在拉魯薩確定接任白襪隊總教練的一個禮拜後都沒有與他連繫。

不過儘管拉魯薩的聘用受到了許多反對意見,但仍有白襪官方的消息透露記者表示,拉魯薩的教練大位相當穩固,因為聘用他做為總教練是白襪隊老闆蘭斯多夫(Jerry Reinsdorf)親自下的指示,但目前外界都不看好這個決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