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欲解決三壘防守問題 傳看上4屆金手套游擊手

2020/11/11 08:45

金手套游擊手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自由市場開跑,許多球隊都開始尋找補強的目標,根據資深記者Bob Elliott的消息指出,藍鳥隊對於4屆金手套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有興趣。

《MLBTR》分析,西蒙斯在上個賽季因為受傷導致只出賽30場,但在小樣本的出賽場次中,他的打擊表現仍不算太差,而藍鳥當然也會希望把這個過往防守表現都相當驚人的游擊手網羅入陣,不過要注意的是,本季是近幾年西蒙斯防守表現最差的一個賽季,他在「出局製造值」(Outs Above Average, OAA)與DRS(比該位置的平均球員守下幾分)兩個數據上都是負的,僅UZR/150是+4.0。

由於球隊可能會擔心他的傷病問題,因此美媒普遍預測西蒙斯可能僅簽下1年的合約,而藍鳥隊在迎來西蒙斯後也可望解決他們三壘防區的問題,若西蒙斯到來後,原本鎮守游擊的小畢歇特(Bo Bichette)可以移防到三壘,小比吉歐(Cavan Biggio)也能勝任三壘的角色,另一人就去守二壘。

小畢歇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