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 獲國聯年度最佳教練獎

2020/11/11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於今日公布國聯年度最佳總教練獎,由馬林魚隊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擊敗教士隊丁勒(Jayce Tingler)小熊隊羅斯(David Ross)獲得此獎項。

馬丁利從2016年起開始執教馬林魚,今年球季初球隊就爆發疫情感染馬丁利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狀況挺住衝擊,帶領子弟兵打出31勝29敗的成績,是自2009年後勝率首次超過5成,也是馬丁利效力馬林魚第一個獲勝的賽季,並且率領馬林魚在2003年後再次闖入季後賽。

馬丁利在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的30張第一名票中拿到20張,並拿到8張第二名,以總計124分獲得第一,這是他生涯首次獲得年度最佳教練獎的殊榮。第二名則為教士隊丁勒,拿到6張一名、13張第二名、2張第三名,總計71分。小熊隊羅斯獲得1張第一名、2張第二名、14張第三名,25分名列第三。

馬丁利是馬林魚隊史繼2003年馬奇恩(Jack McKeon)、2009年吉拉迪(Joe Girardi)後第三位獲得該獎項的教頭,還成為繼羅賓遜(Frank Robinson)、貝勒(Don Baylor)、吉普森(Krik Gibson)與托瑞(Joe Torre)後第5位獲得球員MVP和年度最佳總教練的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