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扯!白襪新教頭酒駕被逮 竟向警方稱「我名人堂的成員耶」

2020/11/11 09:37

白襪新教頭拉魯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回鍋白襪執掌兵符的名人堂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於昨日被媒體報導在2月酒駕被捕,今日《ESPN》再爆料當時拉魯薩在現場遭逮時對警官說:「我是名人堂的成員耶,兄弟。」

《ESPN》報導2月份警方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發現76歲的拉魯薩待在自己的車子一旁並且身上有散發酒味,拉魯薩向警方稱車子撞到東西爆胎,但他拒絕接受呼氣測試,警方取得搜索令後才從這名老教頭身上取得兩管血液,隨後也將他拘留。

今日《ESPN》取得警方的報告書,當中紀錄拉魯薩與執行逮捕的警員有一些對話。報告寫道,拉魯薩先是向警察辯解自己在和朋友共進晚餐時喝了一杯酒,接著說:「你看到我的戒指了嗎?我是名人堂的成員。」

報告書寫道,拉魯薩繼續仗著自己的棒球經歷誇耀聲稱:「我的行為是合法的,我可是名人堂的成員耶,兄弟,你這是在故意為難我。」

拉魯薩過去曾在白襪、運動家、紅雀執教,拿過3次世界大賽冠軍、4座年度最佳總教練獎,2014年被選入名人堂進入古柏鎮,他在2011年離開紅雀隊卸下兵符後,近日宣布再度回鍋白襪擔任教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