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超低「CP值」排倒數第二 小林誠司1億敲1安最慘

2020/11/11 09:37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日職例行賽結束,日媒也盤點出本季70名年薪破億的野手CP值,其中巨人隊的小林誠司與台灣好手陽岱鋼,在扣掉兩個未出賽的球員後,分別被排在倒數第一與第二的位置。

日媒《news-postseven》日前排列了本季推定年薪達1億日圓的野手,並以他們敲出一個壘打數要多少錢做出一個「CP值」的排行榜,該排行榜的成績僅計算到10月29日前,其中CP值最好的野手是日本火腿隊的大田泰示,年薪1億日圓的他一個壘打數僅要57.8萬日圓。

本季多於二軍出賽的台灣好手陽岱鋼,在扣掉兩名今年未在一軍出賽,年薪也破億的野手大野獎太與內川聖一後,被排在該排行榜的倒數第二名,他一個壘打數要花上2000萬日圓,而小林誠司更慘,今年因傷提前報銷的他在一軍只敲出1支一壘安打,相當於1個壘打數就要讓球隊花上1億日圓。

讀賣巨人明星捕手小林誠司本季因傷僅在一軍打1支安打。(資料照,美聯社)

巨人兩球員分別被排在倒數第一與第二的位置,陽岱鋼1個壘打數要2000萬日圓。(圖片取自news-postsev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