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把清宮放在眼裡」 中田翔對年輕選手烙狠話

2020/11/11 10:17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連續兩年都以洋聯第五名作收,下賽季可能面臨王牌投手有原航平、明星外野手西川遙輝等主力離隊問題。火腿隊主砲中田翔希望21歲選手清宮幸太郎等年輕球員們能覺醒,扛起球隊勝負大任。

道新體育》報導,火腿隊期待的的年輕選手卻停滯不前,若讓主力選手休息,球隊戰力就會下降,連防守的問題也會出現。

今年是清宮幸太郎進入職業3年來首度擠進開幕一軍名單,本季出賽96場有7轟、22分打點、打擊率0.190,守備上還發生7次失誤。作為一壘的競爭對手,中田翔毫不客氣地說,「我的感覺是,沒有把對手(清宮)放在眼裡。」

中田翔認為,清宮幸太郎有潛力,若要作為球隊的招牌球員,必須挺身帶領球隊,希望他能成為這樣的選手。除了清宮外,中田翔也隊平沼翔太、淺間大基等選手也有期待。

中日體育》指出,洋聯龍頭軟銀鷹和洋聯第二名的千葉羅德有多名年輕好手,讓中田翔感嘆,「我看了一年,覺得這樣的球隊果然很強。」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