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最後一塊拼圖? 美媒爆太陽要換雷霆CP3

2020/11/11 10:59

布克有望與保羅攜手作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蘭多泡泡聯盟復賽後8勝0敗的太陽隊,今天被爆料傳出希望能夠透過交易,換取雷霆隊的「CP3」保羅(Chris Paul)。

根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與Tim Bontemps的報導指出,兩隊一直在這起交易案進行談判,但還沒有達成任何協議,而且他們最快也要在選秀會前,自由市場正式開啟時才有辦法正式進行交易。

消息指出,過去雷霆隊會給像P.喬治(Paul George)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樣的球星,在合約中附加讓他們決定自己想去哪隊的條約,目前他們也對保羅的交易採取開放態度。

太陽隊有著以少主布克(Devin Booker)與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為首的年輕陣容,在上季僅差一點就能夠打進季後賽,而且他們預計還有大約2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可以在自由市場上運用。目前保羅的合約還剩下2年8550萬美元,高昂的薪資也是雷霆隊希望交易的關鍵。

上個賽季保羅場均可繳出17.6分、6.7助攻,他帶領著被認為進入重建期且不被看好的雷霆隊打進季後賽,也在季末入選年度NBA第二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