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與柯瑞一同訓練! 林書豪設3目標拚重返NBA

2020/11/11 10:1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離開CBA後打算力拚重返NBA,最近他又被捕捉到與勇士隊成員含柯瑞(Stephen Curry)一同訓練的畫面,他今天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寫下自己的三個目標

林書豪說表示,他認認為自己的身體已經連續兩個賽季都維持健康的狀態,因此他第一個目標,就是希望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

第二個目標是希望他能夠在各種不同狀況下,都能將出手點變低與變得與更順暢。最後一個目標是要讓自己的腳步變得更加多樣,不是僅靠自己的體能與速度。林書豪也表示,自己現在相當沉浸於當下(的訓練),並期待未來的發展。

近日也不斷有流言傳出勇士隊有望與林書豪再續前緣,他也被捕捉到與柯瑞及勇士球員一同訓練的畫面,當中有柯瑞、魯尼(Kevon Looney)與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