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想過會重返紅襪執教 柯拉為作弊案鄭重道歉

2020/11/11 12:05

紅襪總教練柯拉於今日記者會上道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初前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因涉及2017年太空人作弊案遭聯盟禁賽一年,近日紅襪隊宣布柯拉將再度回歸執教,他在今日的記者會表示,沒有預期到自己這麼快就會重返棒球圈,也為之前的事道歉。

日前紅襪宣布柯拉將重返球隊掌兵符,簽下2年約並附帶2023、2024年的球隊選擇權。柯拉於今日受訪表示,自己沒有預期會再回到紅襪,以為從此分道揚,甚至認為需要再過兩、三年的時間才有可能重返棒球圈找到工作,因此感到非常驚訝。

因涉嫌太空人偷暗號作弊事件,遭禁賽一年的柯拉道歉並說:「因為過錯我待在家好一段時間,我應得這一年的懲處,我對此感到不光榮,我受到、並接受了懲罰。」

雖然柯拉不願談作弊案的細節但也承認道:「我和團隊所做的並不是正確的方法。」並且認為這起事件將會繼續跟著他一輩子,他也說:「我不希望人們把它當成是一個很棒的復出故事。」

柯拉也清楚強調,沒有把2017年在太空人所做的行為帶到2018年奪冠的紅襪,他解釋道:「老實說,我覺得我們不需要做這樣的事情。我知道人們不會相信我,這個方法如果那麼有效,為什麼我不把它帶來這裡?我不知道,我在當時的休賽季就決定不把它帶到紅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