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留不住隊上MVP了? 洋基已聯繫4屆金手套游擊手

2020/11/11 11:27

西蒙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洋基隊已經聯繫過4屆金手套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

洋基隊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上,有可能會失去他們過去兩季的陣中MVP拉梅修(DJ LeMahieu),有傳言指出,大都會與藍鳥都想要把這位內野好手給搶下,因此找尋一個內野的備案勢必會是洋基隊在休賽季課題之一。

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紐媒《SNY》分析,托瑞斯(Gleyber Torres)這季從二壘轉往游擊後的防守表現不如預期,因此有可能會被移回二壘,因此洋基會有游擊手的需求。目前市場上除了西蒙斯以外,還有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與希米恩(Marcus Semien)兩名游擊手。

大聯盟生涯累積9年資歷的西蒙斯,曾效力過勇士與天使兩隊,獲得4座游擊金手套獎,是大聯盟近幾年公認防守最好的游擊手,本季他因傷只出賽30場,繳出.297/.346/.356的打擊三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