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投手丘不良設計導致腦震盪 前巨人球員狀告甲骨文球場

2020/11/11 1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巨人隊外野手威廉森(Mac Williamson)在2018年因為一次的防守導致腦震盪,他也在後續因為生活受到影響後控告了巨人隊甲骨文主場的擁有者。

威廉森在2018年對陣國民隊時,因為在接一顆左外野界外球被牛棚投手丘給絆倒,頭部受撞擊導致腦震盪,2019年後就未曾重返大聯盟。而巨人隊在今年球季把該牛棚投手丘移到了外野大牆的後方。

威廉森表示,他因為腦震盪導致噁心與暈眩,同時視力也發生了問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因此他才選擇控告球場的擁有者。「我只希望明天會不會變得更好,希望我一覺醒來我的生活能夠回歸,不幸的是這天沒有到來,我的棒球生涯實際上已經結束了。」

「每個人的職業生涯都會在某個點上告終,但被一個沒必要放在那邊的牛棚投手丘奪走生涯,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威廉森在2012年被巨人選中,2015年首登大聯盟,生涯160場比賽留下.203/.282/.348的打擊三圍。

前巨人隊外野手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