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講了還被笑?外媒曝騎士冠軍班底「愛神」沒交易價值

2020/11/11 11:55

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曾幫助騎士拿下總冠軍的「愛神」洛夫(Kevin Love)雖常傳出交易消息,但近來他因傷病問題,狀況下滑也影響身價;美國記者霍林傑(John Hollinger)直言,他去年提到洛夫交易的事情還被人嘲笑,也認為洛夫現在在交易市場上,並沒有價值。

洛夫過去曾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同為騎士三巨頭,但隨著其他兩人離隊,僅剩洛夫續留,也讓克利夫蘭大軍進入重建期,洛夫也在2018年時和騎士簽下4年1.2億美元的合約。

儘管過去並非當家球星,203公分的洛夫仍擁有一定的競爭力,無論在籃板掌握、傳球能力等都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是近年來,32歲的洛夫飽受傷病困擾,也連帶影響他的交易價值,而他上季場均可貢獻17.6分,9.8籃板、3.2助攻。

雖然近期有關於洛夫的交易傳聞,但美國記者霍林傑卻說,自己去年提到這件事,還被其他人公開嘲笑,「我並不認為洛夫有交易市場,去年我提到關於洛夫的交易問題時,還被人公開嘲笑。」除了因為傷病影響身手,另外洛夫龐大的合約也影響其他球隊接手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