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如何從發展聯盟脫穎而出?湖人「禿曼巴」一席話解答

2020/11/11 12:38

卡盧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季後賽表現優異,成為紫金大軍奪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被球迷戲稱為「禿曼巴」的卡盧索(Alex Caruso)日前就在播客節目上,點出了發展聯盟球員遭遇的困境。

卡盧索提到,雷霆隊的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在他打發展聯盟時(16-17賽季)給他建議,點出球員應該要清楚自己的角色是什麼,「如果球隊的要你幫忙防守,那麼你想要變得更好的話,就得想盡辦法去守多個位置的球員。」

卡盧索表示,那些被卡在發展聯盟上不去NBA的球員最大的原因在於,他們並不了解他們該爭取的位置是什麼。「就像是你在找工作面試時,覺得自己是在應徵財務長,但其實他們想要的是掃廁所的人。」

卡盧索也確實用他的表現獲得了湖人隊的青睞,他在離開雷霆隊發展聯盟後加盟了湖人隊的發展聯盟,並用他的防守與活力,為他自己掙得穩定在NBA出賽的機會,本季卡盧索為湖人出賽64場,平均可拿下5.5分、1.9籃板與1.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