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8歲可望再拿複數年約! 青木宣親獲養樂多高評價

2020/11/11 13:07

青木宣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38歲明星外野手青木宣親是陣中最年長的選手,他今年仍繳出打擊率3成17、18轟的好表現,讓養樂多球團有意再以複數年合約續留這名老將。

青木宣親自2018年從大聯盟回到日本職棒後,他和養樂多簽下3年10億日圓合約。青木宣親在這三年來表現穩定,他今年大多擔任球隊第二棒、第三棒、第五棒的位置,出賽107場,有18轟、51分打點、打擊率3成17,上壘率4成24排在中央聯盟第二高。

今年擔任球隊隊長的青木宣親曾表示,「身為隊長,無論場上表現,還是場下說的話,都能帶動全隊。」

日刊體育》報導,今年是青木宣親和養樂多的3年合約最後一年,球團對於青木宣親作為隊長一職,展現給後輩的姿態和表現,都有著高評價,因此養樂多隊有意願再開複數年合約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