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憂選秀順位下滑 狀元熱門自言「不畏寒」招手灰狼

2020/11/11 15:09

艾德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喬治亞大學的後衛艾德華(Anthony Edwards),被看好是2020 NBA選秀的狀元人選之一,近日傳出他在訓練日表現不如預期,恐會影響選秀順位,今艾德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主動表示自己並不擔心明尼蘇達寒冷的天氣,希望能獲得灰狼青睞,雀屏中選成為狀元。

今年才18歲的艾德華目前就讀於喬治亞大學,身高體重分別是6呎5吋、225磅,除了體能條件佳外,進攻手段也非常多元,且防守能力出色,大一賽季場均繳出19.1分、5.2籃板和2.8助攻,被譽為下一個「閃電俠」,然而先前一些NBA總管於艾德華在訓練時的表現卻沒有很滿意,認為他跳投的動作比較遲鈍也不夠穩定,恐怕將以想他的選秀順位。

今艾德華在接受《The Undefeated》記者Marc J. Spears訪問時,主動表示儘管明尼蘇達的冬天相當寒冷,但自己很希望能被灰狼挑中成為狀元,「我又不用在雪地中打籃球,所以,我並不擔心明尼蘇達低溫的問題。」

Spears認為如果艾德華最後去了灰狼,他應該能夠和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應該能共享後場球權,因為這兩個人都可以扮演控球後衛或得分後衛,而也有多家美媒指出,如果灰狼最後沒有選擇艾德華,勇士很可能會用榜眼籤搶下這位18歲小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