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盼5年內為大都會奪冠! 寇恩: 我不是來這裡賺錢的

2020/11/11 14:46

「對沖基金之王」寇恩成為大都會新老闆,今線上視訊受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以24.75億美元收購紐約大都會隊成為球團新老闆,寇恩在今日的訪問中談到收購球隊並不是以營利為首要目的,而是為了球迷,並期許在三到五年內奪冠。

寇恩在今日的記者會上對收購的動機回應道:「我接手大都會基本上是為了球迷們。我認真思考收購這件事,我可以讓數百萬人開心,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我就是這麼想的。」

寇恩解釋收購球隊並不是以賺錢為目的,他說:「我不是來這裡賺錢。我的事業是在Point72資產管理公司,我在那邊賺錢,所以,這裡真的是要打造些很棒的事情,要為球迷做些事,贏球。我就是發現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接手大都會的寇恩也表達對球隊的期許說:「每年只會有一個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所以這是很高的門檻,但是如果我在接下來三到五年拿不到冠軍,那顯然我會感到有些失望,而且我想更快奪冠。」

至於談到同城勁敵洋基,寇恩回應道:「我沒有要與洋基隊競爭,這是大都會隊,我們要創造屬於自己的激情,我要與其他29個大聯盟球團較勁。洋基擁有偉大的隊史,他們有27還28座冠軍,所以那真的是很優秀,這就是當你建立一個偉大球團會發生的事情。」

寇恩補充:「大都會有時候也很棒,我們只是想變得更棒些,這就是我專注的點而且我已經準備好面對挑戰,我放手一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