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轉隊後豪奪20勝 前運動家投手榮獲崔東原獎

2020/11/11 16:51

阿爾坎塔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今公布2020年崔東原獎得主,由斗山熊隊的勝投王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抱回這座年度最高投手榮譽。

來自多明尼加的阿爾坎塔拉曾在2016、17年效力運動家,2018年年底加盟韓職KT巫師,首季繳出11勝11負、防禦率4.01的成績。

今年阿爾坎塔拉轉戰斗山熊,表現突飛猛進,以20勝榮登韓職勝投王,198.2局、182次三振排名第2,防禦率2.54則名列第4,在9人組成的委員會拿下7張第一名選票,順利獲獎。

「能夠獲得以一位韓國棒球傳奇為名的獎項是至高無上的榮譽,」阿爾坎塔拉表示,「我要謝謝一路上幫助我的隊友、教練以及家人。直到季後賽最後一場比賽,我都會將11號掛在胸前全力以赴。」

11號就是名將崔東原當年的背號,因此每年的頒獎典禮也都固定在11月11日舉行,不過由於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賽季較晚展開,斗山熊目前仍在季後賽與KT巫師熱戰中,阿爾坎塔拉預計在明天的第3戰登板先發,頒獎典禮也將擇期舉行。目前斗山以2:0領先,只要明天獲勝,就能晉級韓國大賽與NC恐龍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