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是有多恨?湯瑪斯:喬丹算不上我的真正對手

2020/11/11 16:29

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運球教科書」湯瑪斯(Isiah Thoma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樑子,已經結了超過30年,前者近來又在網路播客節目中批評,各界公認GOAT( Greatest Of All Time)的喬丹,在他心中絕非史上最偉大球星,「在我的強敵名單,他最多排第5吧。」

喬丹《最後一舞》紀錄片中,回憶1991年東冠決賽公牛擊敗宿敵活塞後,湯瑪斯卻率隊提前離場的藐視舉動,忍不住在鏡頭前爆粗口,「在我心中他就是個混蛋!」如今湯瑪斯卻回應,其實從來不知道喬丹這麼討厭他,「老實說,我對這部紀錄片感到興奮卻也失望,我之前沒想到他是那樣看待我。」 

湯瑪斯解釋,他不記得曾在場上對後輩喬丹口出惡言,「我們只是彼此競爭對抗,想要分出勝負罷了。」被稱為「微笑刺客」的名人堂球星還強調,自己根本沒理由仇恨喬丹,「每次正面對決,我都比他更具統治力。其實我沒把他當成真正對手,當時在意的勁敵,反而是大鳥柏德(Larry Bird)、魔術強生(Magic Johnson)、『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