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老是被問何時退休 38歲林志傑霸氣回應

2020/11/11 16:46

林志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新職籃聯盟P.LEAGUE+今舉行官方記者會,宣布聯盟正式成立,且4隊同時亮相。38歲的「野獸」林志傑將續披富邦勇士戰袍在新聯盟登場,提起退休話題,他霸氣地表示,還會再打一陣子,要看到他退休可能得再等等。

林志傑去年回到台灣加盟富邦勇士,再度掀起一陣旋風,不過轉戰ABL東南亞籃球聯盟的第一個球季卻碰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賽季提前中斷。隨著P.LEAGUE+成立,林志傑也將跟著勇士迎來新聯盟的第一個球季,他說:「很開心看到新聯盟成立,也給球員一個舞台,而作為球員也應該要盡自己的本分,努力回饋給球隊、球迷。」

至於外界好奇,已經38歲的林志傑是否有退休的打算,林志傑表示,如果能在P+聯盟退休是不錯的選擇,只是暫時沒有這個打算,「我想我還會再打一陣子,退休還要再等等。」

今年富邦勇士戰力齊全,不只本土戰力堅強,另外還有賈西亞、塞瑟夫及辛特力助拳,被外界喻為是「宇宙勇」,也被視為奪冠熱門,面對外界期待,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笑說:「已經和壓力合作很久,要這些壓力變成助力,不斷進步。」

林志傑。(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