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洋將命運大不同! 日媒確認王柏融決戰最終年

2020/11/11 16:4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球團表示王柏融已回台灣,日本媒體「日刊體育」今報導,明年是大王3年合約最終年,可望來季再續留火腿隊,另外一名洋砲退團機率較大。

王柏融今年從一軍開季,初期打擊率不到1成,還在7月下旬降二軍,8月升一軍,卻又在10月中右肘疼痛再降二軍,出賽52場,打擊率0.207,有2轟9打點,比起第一年的打擊率0.255、3轟35打點還要更慘。

王柏融和火腿還有一年合約,「日刊體育」明言可望再續留,這也會是他最後一年證明自己的機會。

其他日本火腿洋將就沒有那麼幸運,內野手維亞努威瓦今年出賽54場,敲出4轟,本來被期待改善球隊長打火力不足,填補三壘空缺,表現卻不符合期待,還不斷受傷,可能就直接退團。

不過先發輪值的洋將韋赫森,今年奪下8勝,續留可能性大,至於右投馬丁尼茲、羅德里奎茲都留隊與否都還不透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