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球迷注意!寶島夢想家不只在彰化 新球季打造雙主場

2020/11/11 16:53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今宣布新賽季將以台中、彰化雙主場的模式運作。(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今宣布,新賽季除原本的彰化縣立體育館,還將納入台中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以台中、彰化雙主場的模式運作,本季12場主場賽事的最後4場確定在台中舉行。

P LEAGUE+ 4隊都已確定其主場,台北富邦勇士主場為台北和平籃球館,新竹攻城獅為竹北體育館,桃園領航猿選定桃園巨蛋,至於寶島夢想家則選定彰化縣體育館,今再加入台中的台體大體育館。

事實上,夢想家今夏成立台中市青年隊,就是夢想家與台中連結的契機,張承中表示,球隊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深耕中部地區,「台中跟彰化其實為同個生活圈,本來就很多球迷是台中到彰化,我相信兩地球迷都是可接受,這次能夠將中部串聯在一起,也很感謝台中市府支持,彰化縣政府也表示理解,所以才會這次安排。」

夢想家自2017年選定彰化縣體育館作為征戰ABL東南亞職籃的主場,深耕至今獲得不少好評,張承中也強調,台中主場的品質肯定會比照辦理,讓球迷享受到最好的看球氛圍,「只會更好,不會更糟!」

夢想家新賽季12場主場賽事的最後4戰將於台中舉行,分別為3月20日、21日、4月3日及4日。

P.LEAGUE+舉行官方記者會,4隊同時亮相宣布聯盟正式成立。(記者林正堃攝)

寶島夢想家新賽季除原本的彰化縣立體育館,還將納入台中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