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76人復古球衣亮相 B.西蒙斯參與設計

2020/11/11 19:40

76人釋出的新球衣。(取自B.西蒙斯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76人近期迎來新總教練、新的營運總裁,現在也推出新球衣,這款城市版球衣採用久違的黑色,並描繪線條式的船屋區 (Boathouse Row)向費城致敬,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球衣明星前鋒B.西蒙斯(Ben Simmons)也參與設計。

B.西蒙斯成長過程中,房間牆上一直都貼著「戰神」艾佛森(AllenIverson)穿著黑色戰袍的海報,當年這位傳奇球星就是身披這件球衣在2001年率隊獲得東部冠軍。加盟76人後,B.西蒙斯不斷希望能重披這件戰袍,但因為76人總裁赫克(Chris Heck)曾經在2013年承諾不會再讓這款球衣重出江湖,他只好開出條件,只要B.西蒙斯拿下年度新人獎,就讓他參與球衣設計。

B.西蒙斯最終不負眾望達到總裁設定的目標,這件黑色戰袍也在當年艾佛森率隊闖進總決賽後的十週年,以新的樣子問世。新球衣一釋出,艾佛森便在社群媒體秀出自己穿上這套新戰袍,重現當年的雜誌封面。參與設計的西蒙斯也說, 「迫不及待想在下個賽季穿這件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